思科制冷防疫与复工的扎实行动

0
2020-03-11 来源:暖通家

思科制冷防疫与复工的扎实行动

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自210日复工以来,员工到岗率已达九成半。2月份为全国各地34家医院、口罩厂和防护衣厂发送净化型空调机组140多台。如广西柳州版小汤山医院、梧州版小汤山医院、防城港版小汤山医院,还有河南省漯河市银鸽口罩厂、江西省海富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市春晖防护衣厂等,实实在在支援了各地抗击疫情与复工复产。

防控疫情做到三落实

思科制冷防疫与复工狠下功夫,做到了组织、宣教和行动三落实。于23日成立了防疫复工指挥部,下设宣教组、检查组、联络组和后勤组。厂区四周张挂了大红标语8条、塑胶板标语牌38块、塑封标语74张。采购1.1万只口罩、12000只快餐盒,配有6只额温枪、消毒用的酒精40瓶、过氧化氢40千克、防护服2套、乳胶手套3双。

每天测体温2次、工作场所每天消毒2次。布置了员工餐位100个,使用一次性快餐盒,实行分批就餐。宿舍准备了职工隔离间40间,实际隔离人员35人次。每天安排8人检查防疫情况。

复工复产做到扎扎实实

公司组织拼私家车、安排乘政府组织专车、坐高铁报销车费等措施,引导员工复工。至229日复工已达18天,已经有九成多的员工到岗复工。该日是周六,原是休息日,早上7时半以后,该公司的车间员工戴着口罩,隔开距离排着队伍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陆续进入工位,启动机器生产,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彰显着一种与疫情抗争,争分夺秒搞生产的风貌。

公司安排车间加班,148名员工毫无怨言,自觉上岗生产。员工们认为医护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冲在抗疫救人的一线,我们也应该为国家、为企业想一想,多花时间抓生产,就会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小吊组因生产急需,晚上还连续加班,直至完成下达的生产任务。据公司生产中心统计,当日人均产值同比增10%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战斗

我们共同携手  抗击疫情  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