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东芝空调为医院安全添力

0
2020-03-11 来源:暖通家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在这场战役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群体和典型。最美逆行者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最危险的一线,主动承担起抗击疫情、救治患者的重任,与病毒抗争,与死神赛跑,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搭建起了一条绿色的生命通道。

在这特殊时期,系统稳定运行尤为重要。自疫情发生至今,东芝空调做到了压缩机0报修,凭借优质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各地奋斗在战一线医院保驾护航,提供医护人员和患者更加舒适、安全的环境,收获一致好评。

临沂罗庄中心医院、济南中心医院等新冠肺炎定点救助医院均采用了东芝空调SuperMMS-i系列中央空调,搭载直流变速双转子压缩机,采用全直流变速技术、智能双轮换运转技术和专利回油技术的东芝空调更高效节能,并稳定可靠。

张家港第一人民医院

张家港第一人民医院为县市定点医院,组建的援湖北医疗队共有37人,分别来自张家港第一人民医院涉及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传染科、护理等专业。接到紧急指令,援湖北医疗队仅用了不到2小时,就完成组建。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为备选收治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派出苏大附二院院感处处长施晓松等多名医生护士参与到苏州援鄂医疗队。

苏州市立医院

苏州市立医院为备选收治医院。128日,市立医院11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作为苏州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驰援武汉。29日,市立医院20名医护人员出发驰援武汉战一线。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从125日派出首批驰援武汉医疗成员至今,已先后派出8批近200人。

此次疫情爆发,众多医护工作者日夜奋战,勇敢逆行,让人感动。医护人员用生命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东芝空调用产品守护用户的健康舒适生活,用品质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力量。

东芝空调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始终坚持销售全变频、使用R410A环保冷媒的空调产品。扎根中国,东芝空调将持续把节能可靠的产品引入中国,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从出行交通、办公楼宇等公共建筑,到温馨舒适的家,东芝空调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空间,为更高品质的生活助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