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 有情怀 有担当——东莞立顿捐赠200余万元消毒除菌产品助力抗击疫情

0
2020-03-13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东莞立顿洗涤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党员带头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统筹组织生产,加班加点生产消毒除菌产品,并将产品无偿捐赠给市、镇抗击疫情的一线单位,助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近日,立顿向东莞红十字会捐赠10000桶140吨价值80万元的消毒除菌产品。危难之时,亦有大爱。作为一家工艺设备先进,专业从事洗涤用品生产、销售及加工的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东莞市立顿洗涤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已累计捐赠价值200余万元抗疫产品,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立顿免费捐赠消杀产品给地方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公司总经理黄建文说:“在抗击疫情方面,我们企业要尽社会责任,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积极努力复工复产生产消杀产品,助力抗击疫情。”


 

 

 





 

 

东莞市立顿洗涤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专门从事洗涤用品生产、销售及加工的企业,属东莞市民营企业50强,并于2001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新工厂座落在东莞市望牛墩镇古塔路立顿工业园,占地面积106亩,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最一座花园式现代工厂。目前拥有近千名员工,其中工程师、研发人员及其他管理人员近百人,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文化程度均在大专以上。公司70%高层领导具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有品牌在全国拥有完备的流通销售网络,而且外贸产品远销非洲、欧洲、西亚等国家,因设备先进、质量可靠而成为各大品牌洗衣粉的特约制造商(OEM加工)。立顿公司本着“诚信互利、追求三赢”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求实,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创辉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