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昆明公司开足马力生产,满足市场需求

0
2020-03-13 来源:云南日报

225日,云南昆明市杨林经开区车水马龙,秩序井然。燕京啤酒(昆明)有限公司机器轰鸣,生产忙碌。在疫情面前,该公司积极响应经开区党工委号召,纷纷组建党员、干部先锋队、突击队,承担起抗疫、复产重任,全面落实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燕京啤酒(昆明)有限公司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公司20余名党员、干部严防死守在生产一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加班加点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在杨林经开区党工委的关心下,他们克服了防疫物资短缺、交通运输封堵等困难,开足马力生产,最大限度满足市场供给需求。公司22日开工至今,实现每天300吨左右的订单生产量。

为了确保安全生产,燕京啤酒(昆明)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奉献在车间。党员叶敏主动放弃休假,火速赶回公司,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在公司蔬菜供给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党员邓小东主动联系老家菜农,带领司机往返几个小时运回蔬菜,确保食堂正常开伙。像这样的党员、干部还很多,他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以共产党员的名义站在防疫第一线,守住工厂安全生产底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