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徐州)彭城有限公司:严抓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0
2020-03-13 来源:无线徐州 作者:曹健 许文哲

在防疫的同时,一场经济保卫战随着企业全面复工而展开。徐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行动,对复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助力。

34日上午,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对青岛啤酒(徐州)彭城有限公司进行了复工复产的全面检查。检查人员首先来到了青岛啤酒彭城有限公司的氨系统控制间。作为啤酒厂的安全生产的核心区域,氨系统的日常维护是公司工作重点,尤其是在设备管路、储罐区等部位,工作人员24小时进行监控,防止氨泄漏等情况的发生。

随后,检查人员又来到了包装生产车间。在现场,记者看到,厂区内的工人都在有序的工作,防护面罩、口罩、手套、耳塞等,每个人都配备比较齐全的防护物品。

据了解,213日青岛啤酒彭城有限公司的复工申请就已经批复。为更好的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临时成立了应急小组,把防疫物资采购、人员排查、安全生产、应急处理等方面落实妥当后,直到227日才正式复工复产。工人进入厂区首先要经过门卫的入厂登记和体温测量,确保没有外来人员和疫区人员进入公司,同时做好消杀工作,对进入厂区的车辆、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进行消杀,确保无误之后,才可以开工运行。

从目前生产运转来看,青岛啤酒每天的生产量490500吨,达到旺季90%的产能,基本达到了正常时期的生产效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