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哈尔滨公司日产量200余吨,基本恢复正常

0
2020-03-13 来源:中新网黑龙江新闻 作者:王峰

38日电 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作为尚志市支柱型企业目前已复工生产。这个有着数百名员工的企业,从申请复工到员工返岗、从投入生产到复产之后内部防疫保障,雪花啤酒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生产复工保稳定。

37日,记者在厂区内看到,工人们佩戴防护口罩、手套等防护物品,正在稳步有序的工作中。为了严防疫情广泛传播,华润雪花哈尔滨有限公司在开工前,对全体返岗工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并准备充足的医疗、防疫物资储备。

企业严格按照企业开复工全指南对进入厂区的车辆、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进行消杀,确保无误之后,进行开工运行。

从目前生产运转来看,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每天的生产量200余吨,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