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金茂在行动

0
2020-03-14 来源:中国口腔用品协会

 苏州市金茂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至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牙膏、消毒产品及洗护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是一家综合性日化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自主品牌产品:AIM、真郑白、每日健齿、每日互齿等系列牙膏和洗护产品,近些年已申报多项专利产品。

 


 

 

 

 


今天,金茂日化通过昆山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给昆山一线防疫人员。另向武汉捐赠10596支牙膏、10008瓶消毒洗手液。“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一个有责任感的中国人,为自己的国家及同胞们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彼此支持,相互鼓励,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这是公司总经理郑雪峰一直说的,而他,也是一直这样做的。在此之前,郑总已经以个人名义,向各慈善机构捐赠数万元。

 

 

 

 


2020年的春节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无数人都在默默奋斗着。也因这场疫情,中国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让世界看到一个坚强、伟大的中国!加油中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