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化倾力战“疫”—建系统,保供应,捐物资,促发展

0
2020-03-14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春节以来,全国蔓延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数月来,面对刻不容缓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化“)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中国工业洗涤用品行业协会号召,用实际行动援助湖北同胞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

 

 


以平台力量快速建系统促发展

 

 

作为日化产业互联网公司与行业资源整合平台,在疫情期间,奇化携手旗下企业级知识服务平台“日化最前线”、日化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日化汇”,发挥平台聚合资源的能力,主动联系了上千家企业,整理供应端相关企业与厂商的复工及生产的信息,通过平台IT技术在2月4日向行业推出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化汇信息共享平台”。

 

 

供需平台涵盖消毒与清洁类原料、消字号产品代工、消毒、清洁相关产品、运输物流、包装材料、卫生用品等企业信息,为日化行业、企业、参与者赋能,打破信息孤岛,提升日化及消杀类防疫物质生产的供应速度。

 

 


以专业定制服务能力保供应

 

 

奇化是国内日化行业由B端连接至C端的资源赋能平台,平台在化工原料贸易的基础上,汇集了行业专家及资深人士,生产提供“资讯、知识、数据“等专业信息及内容,为日化企业提供市场报告、产品订制、配方技术咨询等专业服务。同时还发挥C端零售供应链服务的能力,快速采购消毒水、抑菌皂、洗手液等物资通过平台供应,解决大众的产品需求。

 

在疫情期间,奇化积极响应国家及协会的号召,成立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制定疫情应急策略,第一时间组织专业力量,不仅向具备生产条件企业提供消毒类原材料,还在平台提供产品定制、配方技术咨询服务的基础上,快速定制生产爽洁家居消毒水、免洗洗手凝露等消毒除菌产品,为抗疫保障产品供应积极献力。

 

 


心系疫情献物资

 

 

3月12日,奇化向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红十字会捐赠爽洁免洗抗菌洗手凝露数万支,总价值共计29.8万元,专用于红安县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日化,加油!”主题公益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全国蔓延,为向社会宣传推广消毒杀菌用品使用知识,奇化在日化最前线、美加喵等平台开设“抗疫专区”科普栏目,进行防疫知识科普、宣传。

 

2月29日,日化最前线还举办了“消杀产品线上沙龙”,邀请巴斯夫、广东迪美生物科技、广东省抗微生物材料与抗菌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专家与分析师,积极探讨疫情下消毒杀菌类产品的发展现状与前景。

 

 

面对企业危机,奇化携手PCHI、890商学院、思玛、广东省电商协会等机构发起“日化,加油!“公益主题直播课,邀请吴晓波、施炜、钟育赣等行业专家学者分享企业危机自救方案,举办线上消杀主题沙龙,助力日化企业攻克难关,得到行业协会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疫情未退,奇化发挥产业平台优势,不敢有丝毫懈怠。接下来,奇化将继续发挥正能量,全球范围内寻找更有效的消毒抗菌原材料及产品,联动国内权威机构及检测机构,为消费者开发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携手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战疫”,奇化在行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