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伞有序复工复产 防控发展两手抓

0
2020-03-14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作为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1月21日就针对于防疫消毒产品的生产计划进行全面部署,统一调整全国生产基地(平谷、大连、上海)生产线,召集所有管理人员、关键部门员工迅速返岗,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进行了生产线的改造,生产部门24小时加班加点不停生产消毒产品等物资,保证疫区的市场供应。

 

目前绿伞生产的免洗洗手液、消毒喷雾、84消毒液近30个消毒品类已经全面上市,运往各大商超。陆续捐赠消毒品已经顺利抵达。各大企业的复工消毒保障产品已经全部发放到员工手中。

 

 

截止到目前为止,绿伞共发出消杀类产品20万箱(件),陆续向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湖北省红十字会、中山大学等企业捐赠,截止到3月11日,绿伞累计捐赠消毒系列产品物资6000多箱,金额已达200万元。

 

积极复产,同时积极防控。在生产过程中绿伞为保障员工自身安全,严格要求外地返京人员自觉在家隔离14天,为每位员工准备复工安全消毒包,每天检测两次体温。每天对卫生间、公共办公区、大厅、电梯、楼梯、车库、餐厅等场所进行4次消毒,设立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箱。员工每天自带餐具,错峰就餐,电梯和食堂设立消毒专用产品随时供员工使用,以保障员工自身安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