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重茶集团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

0
2020-03-16 来源:巴南区经作站 作者:郭风娇

202032日上午,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书记戴亨林前往重庆茶叶集团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区农业农村委、区经济作物站、区农安中心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戴书记主要检查了重茶集团生产基地,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现状。重茶集团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企业在用工、防疫、物资采购、运输等方面成本均有所上升,尤其今年春季雨水偏多,茶芽萌发不够,采茶人员不足等问题茶青价格必定上涨。对企业用工不足鲜叶采摘困难的问题戴书记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企业可以在能了解具体情况的附近乡镇,选择熟悉人员,引导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采茶炒茶就业,采取措施稳定茶青价格。

戴书记表示一定要切实对接各项工作,指导企业做好新茶采摘、收购、加工和销售,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保障,保障我区茶叶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安全中心检查重茶集团生产基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