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正山堂捐款20万元抗击疫情

0
2020-03-16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疫情爆发以来,各级党委政府,无数党员、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迸发出强大的正能量和感召力。山东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国家和人民有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尽自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217日,山东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通过莒南县慈善总会,向洙边镇疫病防治定向捐款人民币10万元。莒南县慈善总会会长李学谦、副会长王亮善、事业发展部负责人解建军、救助服务部负责人孙钦雷,莒南县洙边镇党委副书记薛云,山东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山东正山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淑霞及总经理助理兼品牌部经理康军出席了捐赠仪式。

同日,山东正山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沂南县双堠镇政府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沂南县双堠镇人大主席高燕妮,沂南县双堠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李先利,山东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山东正山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淑霞及总经理助理兼品牌部经理康军出席了捐赠仪式。

山东正山堂此次捐款共计人民币20万元,定向用于疫病防治工作,助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早在131日,山东正山堂所属的华业集团已捐款人民币16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山东正山堂除此次接力定向捐款外,还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以各种形式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茶业企业,山东正山堂将紧盯社会防疫需求,紧跟政府步伐,尽全力共同抗击疫情!同时,我们将继续传播健康饮茶理念,把健康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人。

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希望疫情散去,病患康复,所有勇士凯旋归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