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抗击疫情 祥源在行动

0
2020-03-16 来源: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连日来,以武汉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在全国多地爆发,每天更新的数字,牵动着亿万中国心。中国力量用十天十夜让火神山医院平地而起,伴随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序列的开放,全球科学家加速着疫苗的研发进程……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祥源茶同广大茶友一样,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积极筹集物资让温暖的爱心驱散疫情的阴霾!

202021日,西双版纳祥源易武茶业有限公司践行企业责任和担当,积极响应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中来,筹集爱心物资送到勐腊县易武镇曼腊工作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希望爱心物资能够为前线的工作人员带来温暖。

疫情终将会过去,我们守望相助,共战疫情,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祥源人竭尽全力,助力抗击疫情,共同为打赢这场人民战“疫”而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