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奉献爱心——湘茶集团在行动中

0
2020-03-16 来源:湖南省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无数湘茶人的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11日下午,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向长沙市芙蓉区慈善会捐赠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及物资(10万元人民币以及价值40万元的轻轻茶产品),所有款项及物品由长沙市芙蓉区慈善会统一协调,捐赠给医护人员、疫病患者以及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其中,轻轻茶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领衔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转化产品,自上市以来,通过连续三年万人健康大计划公益活动的推行和临床数据采集,证明其对糖脂代谢、肠道菌群具有明显调节作用,帮助亚健康人群改善健康,提高体质和免疫力。湘茶高科公司承诺,疫情期间,除上述捐赠以外,将轻轻茶21日~29日的全部线上销售收入均捐赠给芙蓉区慈善会,助力疫情防控。

自疫情突发以来,公司心系疫情,在全面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更动员和号召各控参股企业积极参与助力疫情防控活动,截至213日,共捐赠钱物204.5万元,其中还包括:

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将其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24日至10日销售总额50万元用于购买相应物资,紧急支援黄冈市慈善总会和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目前4.1万双一次性医用丁腈检查手套已经送达医护人员手中,2万副从海外渠道采购的医用口罩也将抵达;

长沙骄杨茶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开慧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价值人民币2万元的医用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

古丈有机茶业有限公司向古丈县工商联捐赠人民币5000元用于购买物资;

杨合山合作社向石门县人民医院无偿捐赠了价值人民币2万元的医用口罩、防护用品等物资等;

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往临湘市疾控中心临湘应急指挥部捐款100万元。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公司将动员更多的控参股企业参与助力疫情防控活动,与抗疫战士风雨同行,打赢打胜疫情阻击战。

疫情防控,湘茶人在行动!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