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文化商贸茶中心携手正山堂慰问战疫一线

0
2020-03-17 来源:新茶网

日前,天津一商文化商贸公司一商茶中心南开店携手正山堂茶叶品牌商户,慰问一线干警、医务工作者,向河西公安分局、西青公安分局、红桥公安分局、环湖医院捐赠价值10余万元正山堂品牌茶叶。

一商茶中心经理于鹏表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企业理应尽一些绵薄之力,向一线战士致敬,为战积聚能量,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公安分局干警和环湖医院医务工作者代表表示,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坚定了战胜疫情、取得最终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一如既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战时状态冲锋在前、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没有旁观者,尽责不分前后方。文化商贸深刻认识到,这场战是全民之战,每个人都身处线,绝不能当旁观者。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每个企业捐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一份细心,更是一份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秉承三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担当,文化商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表达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的强烈愿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