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修剪现场直播忙不停 云上茶业正式复工投产

0
2020-03-17 来源:红网 作者:魏磊

员工正在茶园修剪。

刘波正在直播。

员工正式复工。

红网时刻益阳219日讯  各位茶友,我在云上茶园向各位问好!”219日上午10时,云台山茶旅集团云上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身处绿意盎然的茶园,正通过手机直播给全国各地的茶友们展示新年茶园盛景,与他们畅谈做茶煮茶之道。不远处,工人们忙着给茶树修剪枝丫,云上茶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210日,茶旅集团云上茶业有限公司召开复工会,严密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投产工作。18日,工作人员在公司位于安化县马路镇澄坪村的雷打坪茶园进行今春春茶的修剪作业,并进行了三小时的直播,在线上与远方的茶友进行互动。19日,公司员工继续对云台山上的云上茶园、彩云谷等茶园进行修剪,保障春茶长势。公司正式复工复产,各岗位员工共50余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年开春的工作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上茶业成立了以总经理刘波为组长的防疫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经过对公司员工全面筛查,确定了复工人员,并由复工人员向当地的镇区、村委、物业申请开具相关证明。

公司在复工复产前,对厂区范围内进行了全面消毒,通过微信、电子屏等向全体员工宣传疫情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并制定了严格的防疫管理制度。厂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所有入厂人员登记备案,公司还给复工人员准备了充足的消毒洗手液、体温检测仪、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公司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