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长王宏莅临艺福堂调研茶企复工复产

0
2020-03-17 来源: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

2020222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王宏一行莅临艺福堂滨江总部调研西湖龙井茶企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仁、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娄火明、杭州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和种业管理处副处长申屠娇等陪同考察。

艺福堂董事长李晓军全程陪同并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2020127日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防疫预案,目前防控措施到位,企业复工运转情况良好。王宏副市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等各项工作。王宏副市长叮嘱艺福堂要做好复工复产,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王宏副市长仔细咨询艺福堂目前面临的复工困难,尤其是在物流、原材料供应、返岗人员不足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危机就是机遇,企业要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做大做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为企业复工解决相关实际困难、搞好服务。

艺福堂董事长李晓军表示,艺福堂将严格按照政府复工准备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相关防疫物资储备,开展场所全面消杀,对员工进出公司、生产、就餐、个人防护等进行科学调度安排工作,有序推进艺福堂复工复产,并当好领头羊作用做好示范,带领农业互联网企业走出困境,在西湖龙井春茶即将上市关口,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打造好西湖龙井茶的金字招牌并带动茶农增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