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蒙顶山奇茗茶业有限公司组织抗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0
2020-03-17 来源:新茶网

    新春伊始,四川省蒙顶山奇茗茶业有限公司及董事长黄奇美与全国茶人一到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当看到全国各地医疗卫生系统涌现出无数抗击疫情逆行者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时,黄奇美心潮澎湃,应该为白衣天使们做点什么?以体现作为一个名山茶人、一个蒙顶山茶茶叶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于是,她在咨询了爱心捐赠有关规定和程序,然后依托名山区茶业协会为支持单位,名山区中医医院为接收单位,于215日发起了网上爱心捐赠活动,以捐赠一笔款,奇茗茶业赠送同等价位的茶叶产品为方式吸引众人参与。至220日活动结束,共收到36个(笔)企业和个人捐款7660元。

221日上午,黄奇美董事长与总经理陈龙将爱心款、捐赠人名单带上,在区茶业协会副秘书长钟国林的陪同下来到了名山区中医医院,与院长刘启刚、副院长刘树明等医院领导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奇茗茶业代表爱心企业和人士感谢名山区中医医院在这次防疫和日常工作中为名山茶农茶企业所作贡献,刘启刚院长代表中医院表示感谢奇茗茶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将不负重望,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将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