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岛公益进行时 | 三天两晚跑完全省,疫情不止,我们不停……

0
2020-03-18 来源: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232名人员10辆车150万元物资12600升消毒酒精334箱提高免疫力产品往返行程约2800余公里送给全省18个市县防疫指战员、2个海军驻琼部队海南省红十字会。

海南椰岛带着75°的温暖

吹开了漫山遍野的木棉花

吹醒了阳光明媚的清晨

吹散了被疫情笼罩的阴霾

吹暖了海岛人民的心……

“三沙的地理位置和环境特殊,椰岛送来的抗疫物资如及时雨一般,为三沙市上下战胜疫情、共克时艰增强了信心和动力,我们一定马上将此批抗疫物资运送上岛,绝不辜负企业的善行之举和信任支持!”——三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徐志飞

“(椰岛的公益活动)体现了企业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的社会责任担当,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鼎立支持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万宁市政府副市长  陈月花

“虽然疫情无情但人有情,非常感谢椰岛集团,我们要把爱心传递下去,同时也将收到的物资第一时间分配到疫情的第一线。”——琼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王照亮

“这50箱酒精,我们将用在需要的地方,如市场、商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临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  周定书

“这批物资非常及时,我们澄迈在防疫过程当中,非常迫切的需要消毒液,感谢椰岛集团为我们提供这一批非常及时的保障物资。”——澄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  王文范

“所有的捐赠将由文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做到数量0差错、质量0风险、物资0积压。我们一定不负所托,把椰岛的爱心完整准确地送到一线!”——文昌市慈善总会会长董新月

硬核抗疫

椰岛获八方点赞

一箱箱消毒酒精为奋战在各个市县防疫一线的人员增强了防护,一份份抗疲劳产品为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更坚定和增强了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椰岛的爱心得到了回应……

“你们用纯朴的爱心,积极的行动,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动人乐章,弘扬了‘同甘共苦、同舟共济、携手并进、砥砺前行’的新时代精神!”

非常时期

老牌企业担非常之责

△段守奇书记代表椰岛集团向海南省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

海南椰岛集团党委书记段守奇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在省相关职能部门,尤其是省防疫指挥部和省红十字会的协调下才得以成行,作为本土的上市企业,我们应做足公益、叫响品牌、做好产品,服务海南人民。

△曲董和经销商化身搬运工,传递爱心。

海南椰岛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椰岛酒业公司董事长曲锋表示,海南椰岛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号召,及时、高效、有力地支援抗疫一线,对抗疫的最终胜利充满了信心。希望椰岛的善行善举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抗疫战争中来。

与此同时,各市县的椰岛品牌经销商也积极参与到“健康海南公益行”活动中。文昌市椰岛海王酒总代理林先扬、琼海市海口大曲总代理杨世江等经销商变身搬运工,传递爱心。他们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销量锐减,但疫情当下,共克时艰,他们相信,一定能共同度过眼前的困难。“现在是特殊时期,看到椰岛工作人员多次冲在支援防疫一线,我们也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疫情不止,行动不停,海南椰岛将一直和全国人民并肩前行,一起迎接美好春天的到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