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椰树集团一直在行动

0
2020-03-18 来源:网易号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椰树集团用爱战

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椰树集团响应党中央号召,一直坚持向武汉疫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植物蛋白饮料椰树牌椰汁为他们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使他们始终保持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近日,第三批、第四批为一线医护人员补充营养的椰树牌椰汁再次送达武汉医护人员手上。

战胜疫情,驰援武汉,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椰树人!不怕辛苦!尽自己的责任!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爱心一直在路上,椰树人在行动。椰树集团工作人员不畏病毒,挺进抗疫战斗一线捐赠椰树牌椰汁驰援一线医护人员。

34日,捐赠武汉市第九医院

35日,捐赠武汉市优抚医、协和医院江北分院

36日,捐赠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湖北省中医院、仁济医院

37日,捐赠武汉市中心医院

椰树牌椰汁致敬最美逆行者

你们在前方奋战,我们用爱心驰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