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疫”,德凤茶业复工复产!

0
2020-03-18 来源:普洱茶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依然严峻。企业需面对疫情全力以赴、勇挑重担,快速复工、重组产能。芒市结合当前实际,制定出台了《芒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稳发展若干措施》《芒市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旨在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的相关准备,完善防控措施正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云南德凤茶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战“疫”号召,2020211日经政府各部门批准正式复工复产,为有力遏制疫情蔓延,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粘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防控标识。签订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制定相关健康管理规范、卫生管理规范及企业员工出入人员日常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表,来访人员登记表。为职工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环保酵素)等消毒用品喷洒,配齐安全设施。

对厂区内生产、生活、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理,进行消毒,保障生产安全。

茶虽然不是药,但喝茶能提高自身免疫力。疫情防控期间,德凤茶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同时营业,各位客户,茶友敬请下单。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让我们携手同心抗击疫情,早日战胜,国泰安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