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伊力特共计捐款380万元助力疫情阻击战

0
2020-03-20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张世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越是危难时刻,越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感受人间大爱!在全民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兵团国有上市企业,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政治站位,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据悉,23日,伊力特公司通过武汉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湖北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7日,伊力特公司再次捐赠150万元现金,用于援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疫情防控。

28日,伊力特公司为72团抗疫一线捐赠50吨面粉,价值16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72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伊力特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共计捐款60110元,

还筹集了2000个口罩、120个额温枪、2800双乳胶手套、4500N95口罩捐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

面对疫情,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安排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兵师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果断、科学有序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在职工流动管理、防控知识宣传、疫情报告制度、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一是本着对员工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当前春运形势和公司实际,有针对性地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落实举措。明确各基层单位、部门一把手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加强应急值守,建立沟通联动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各基层单位、部门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员工健康及疫情动态,严格假期探亲、旅游等流动员工管理。

二是各基层单位、部门全面落实体温检查、通风、消毒等预防措施,及时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员工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积极对员工进行卫生健康教育,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等防控措施。

三是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做好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对疫情地回来人员数量、有无发热感冒症状人员及与疫情地密切接触人员进行调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四是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分别带队赴7个基层单位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并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五是完善协调联动、信息沟通和信息发布机制,建立日报制,做好信息及时汇总、及时处理;宣传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借助多种宣传载体及手段,引导广大职工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着力提振打赢疫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伊力特公司将持续积极响应抗击疫情需要的号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党委各项抗击疫情的部署安排。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义无反顾的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救灾最前线,筹措急需的防控物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