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古河州酒业有序复工 战“疫”发展两不误

0
2020-03-20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近日,甘肃古河州酒业制作车间内,员工们戴着口罩,熟练地挥动手中的铁锹,起醅、上甑、蒸馏……随着一笼笼新酒咕咕流出,标志着古河州酒厂正式复工复产。

当记者走进古河州酒业时看到,酒厂严格要求生产一线的员工做好防疫工作,力求对各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作为酿酒工艺中最重要的两个环节,灌装车间和酿酒车间的工人们按照相关工作流程,安全有序的进行拌和、蒸馏、灌酒、密封、包装等环节。

甘肃古河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灌装车间主任  祁召儿:我们车间一共有二十几个人,我们在上班之前让每个员工都做好消毒工作,把各方面都做好,保证产品的质量,质量第一,质量要过关。

甘肃古河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酿造车间主任  曹宏刚:我们224日已经复工了,现在我们从发酵等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把古河州酒厂的酒做的绵甜爽口,回味悠长。

该企业按复工复产标准实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因地制宜、防治结合、畅通信息、完善设施、规范流程、科学管理的原则,根据各生产部门职能制定相应的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后公司员工及产品的安全。据酒厂相关负责人表示,古河州酒业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到员工返工服务到位,疫情防控保障到位,生产安排精准到位,营销招商谋划到位,确保2020年目标不降、任务不变。

甘肃古河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经理  杨振兴:我们古河州酒业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目前,已开工的有酿酒车间、灌装车间,员工70%已经到位,其他外地员工正在居家留观,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我们的产品出现滞销问题,我们及时召开销售工作会议,进行生产自救,多方位、多渠道进行销售,把损失降到最低点。

据了解,目前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古河州酒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仍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工作,加强宣传防治知识,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加强联动各相关主管部门,严格落实生产责任,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相信,临夏市民营企业一定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影响,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增销量,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