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宁夏红为宁夏援助湖北医护人员捐赠72万元物资

0
2020-03-23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倪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夏先后派出6批援湖北医疗队,共786人支援湖北,他们一直受到所有人的关心和牵挂。在得知宁夏白衣战士近期回家的消息后,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卫健委及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在他们归家之际,第一时间为他们赠送爱心物资,用“爱心”迎接英雄回家,让他们感受家乡的温暖。

致敬白衣战士,欢迎凯旋而归的英雄。宁夏红公司提前为每一位医护人员准备了价值约900元的宁夏红枸杞酒礼盒、宁夏红枸杞饮料礼盒、拉杆旅行箱等物资。

320日,公司首先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宁夏附属医院、中卫市部分医院医护人员送去物资。医院代表人员纷纷表示,宁夏红的爱心举动让所有医护人员刚回家就能感受一份关爱,真的很暖心。

本次公益活动,宁夏红联合宁夏卫健委将为宁夏援助湖北的786名医护人员赠送价值约72万元的爱心物资,物资将陆续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医院、银川市、中卫市、石嘴山市、固原市、吴忠市的53家医院向医护人员派送,预计325日派送完毕。一份心意,万分关爱,宁夏红全体员工祝福每一位医护人员健康、平安。

疫情期间,宁夏红开展了各项公益活动守护着大家的健康,为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宁夏红自创立之初,始终倡导健康的消费理念,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与消费者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