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维力公司以最实际的方式欢迎湖北籍员工

0
2020-04-06 来源:中国搪瓷工业协会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大家的生活搞乱了,计划搞乱了,心情搞乱了........并带来了诸多方面的不确定和忧虑。
    自疫情爆发以来,维力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积极响应与落实国家防控疫情策略。
    抗击疫情,维力一直在行动。
    以奋斗者为本 时刻关注员工健康安危
    员工的健康、安全是维力公司发展的宝贵财富,自疫情蔓延以来,维力公司行政部积极收集、宣传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及新闻动态,提高全员对疫情的认知与防控能力,并逐一电话确认员工的健康状况。
    针对疫情快速传播的严峻态势,维力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的召开了紧急会议,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复工复产
    在当地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维力公司于2月18日正式复工复产。

图一:领导到公司指导工作


疫情防控、生产两手抓

    为了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有序的复工复产,从而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派出了无数辆专车到贵州、重庆等地"点对点,一站式",接送服务,共接回员工150余人。

图二:专车接回的部分员工

    在公司各部门的努力下,到目前为止公司恢复产能90%左右。
    在维力公司一切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时,湖北籍员工牵动着大家的心,我们深知在与疫情战斗的日日夜夜里,身在湖北的他们承受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电话、微信慰问已经成了我们每天的工作任务之一。 随着湖北地区的解封,六名湖北籍员工到目前为止已全部"归队",并按照相关文件指引进行了检查、隔离。
    隔离是为了隔绝病毒,是为了隔绝风险,但不会隔离爱,公司领导对每一位员工都是充满爱与关怀的,今天维力公司的总经理以最实际的方式欢迎我们湖北籍的家人们"归队"。

图三:陶总慰问湖北籍返厂员工

 

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