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战“疫”│圣唐乳业向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的免疫球配方羊乳粉已被签收

0
2020-04-08 来源: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

圣唐乳业收到湖北省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接受捐赠证明书,表示已经收到圣唐乳业联合博领集团爱心捐赠的250箱免疫球蛋白羊乳粉。

此前,圣唐乳业于25日收到湖北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申请250箱免疫球蛋白羊奶粉的捐赠函后,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安排专人专车,以最快速度驰援孝感,支持孝感抗击疫情。

孝感市是仅次于武汉的疫情重灾区。为了让最美逆行者能及时补充营养,保持身体活力,提高自身免疫力,以更强健的体魄与病毒和疫情做斗争,圣唐乳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担当,火速驰援。

这也是圣唐乳业抗击疫情的第5次爱心捐赠活动。共同战疫,圣唐乳业始终在路上。截止目前,圣唐乳业已累计捐赠价值538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其中包含现金捐款10万元、无锡分公司与博领集团联合爱心捐款10万元。单独捐赠给陕西省红十字会2064000元的“免疫球蛋白调制羊乳粉”;无锡分公司与博领集团联合捐赠无锡市经开区2580000元的“免疫球蛋白调制羊乳粉”;圣唐乳业和博领集团联合捐赠湖北省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516000元的“免疫球蛋白调制羊乳粉”。另外,还捐赠有价值2万元的医用口罩5000只、消毒剂10桶、酒精10桶。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让“免疫力”这个词汇深入人心。“外行抢口罩、抢双黄连,内行提高自身免疫力”。圣唐乳业捐赠给战疫一线的“免疫球蛋白配方羊乳粉”,源自国家认证的自有有机牧场,特别添加乳铁蛋白,营养均衡好吸收,天然接近母乳,获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增强自身免疫力,提高抗击病毒能力。

今日,“战疫”一线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治愈病例出现交叉点,218日,新增治愈病例首次超过新增确诊病例。我们相信,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将很快取得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疫情过后,我们便可以欢呼着拥抱2020年的春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