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同行,抗疫先锋│圣唐乳业西安地铁二号线公益展播活动启动

0
2020-04-09 来源: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

目前,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全世界蔓延,自中国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一心、共同打响了这场抗“疫”战争。2月中旬,为向在抗“疫”战争中积极行动的爱心企业致敬,西安时代尚优传媒集团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8列西安地铁2号线列车广告资源,用于“大爱同行  抗疫先锋”公益专列免费宣传。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因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优异表现,获批在西安地铁2号线02050211列车组五号车厢进行抗击疫情的公益展播。

近日,由抗“疫”先锋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携手西安时代尚优传媒等单位在西安地铁二号线举行的公益展播宣传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走进西安地铁2号线列车车厢,车门、车体两侧、车内灯箱、车内侧顶等位置,到处都是圣唐乳业公益宣传牌,“致敬  大爱同行,抗疫先锋”几个大字鲜艳夺目,满目红色的公益宣传牌,温暖着每一个乘客的行程,鼓励着每个人的抗“疫”决心,成为这个春天里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这列满载圣唐人爱心与决心的列车,将带领每一位乘客走向抗“疫”战争胜利的春天。据统计,自疫情爆发以来,圣唐乳业已累计捐赠价值538万元的现金及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其中圣唐乳业现金捐款10万元,圣唐乳业无锡分公司与江苏博领集团联合现金捐款10万元。另外,圣唐乳业捐赠给陕西省红十字会2064000元的“免疫球蛋白调制羊乳粉”;圣唐乳业无锡分公司和江苏博领集团和联合捐赠无锡市经开区2580000元的“免疫球蛋白调制羊乳粉”;圣唐乳业和江苏博领集团联合捐赠湖北省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516000元的“免疫球蛋白调制羊乳粉”。此外,圣唐乳业还向急需口罩的部门和群众紧急捐赠价值2万元的医用口罩5000只、消毒剂10桶、酒精10桶。

在这场抗“疫”战争的关键时刻,圣唐乳业快速反应、积极行动,一系列爱心暖举展现出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一致肯定与好评。近期,圣唐乳业携手时代尚优传媒联动抖音平台,推出互动话题#名企大爱同行,以线上+线下的联动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扩大圣唐乳业的品牌影响力。圣唐乳业将贯彻“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的战略,在做好公司内部防控的基础上,尽快实现全面恢复生产,全力保障“菜篮子”工程,保障市场供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