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驰援! 乳业战疫 中国飞鹤筑起“免疫防线”

0
2020-04-15 来源: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223日,中国飞鹤捐助的一亿元营养食品陆续抵达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科大天佑医院等5家医院,将为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增强身体免疫力,全面助力武汉地区阻击疫情。

众所周知,疫情爆发后,飞鹤是全国第一家站出来捐赠1个亿现金的乳企,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中国飞鹤时刻关注武汉及周边地区疫情态势和黑龙江省疫情变化,全力应对、全员行动,利用专业能力和自身资源做好服务保障和防控工作,并对湖北、黑龙江一线医护人员及全国疫情影响区域内的孕产妇群体提供营养支持。

飞鹤为医护人员及孕产妇人群筑牢“营养防线”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预防大于治疗。特别是对于身处易感环境与病毒抗争的医务工作者和身体状态敏感的孕产妇而言,尤其需要增强抵抗力,加强营养补充。中国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飞鹤始终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生产和国民营养健康,与守护新生命的妇产医生、儿科医生有着特别的感情。这次疫情,我们再次对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每一个白衣天使肃然起敬。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守卫我们的健康,我们也要为他们的健康体质护航。”

在第一时间为战疫“白衣天使”们送去温暖的同时,飞鹤给予全国孕产妇妈妈营养支持的线上孕产妇奶粉免费申领活动也在持续进行。截至目前,飞鹤收到来自全国31省孕产妈妈的申领请求,将为十万余名孕产妇提升免疫力,守护新生命护航。

龙头乳企中国飞鹤彰显实力与责任

乳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直接影响着国民营养健康水平,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中国飞鹤是疫情期间民生保供重点企业,正如湖北省商务厅厅长秦军表示,婴幼儿奶粉是一种非常特殊的产品,虽然很小众,但非常重要,而且具有不可替代性。在这场考验中,潜心于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乳业龙头飞鹤无疑是整个行业的焦点。

自疫情爆发以来,上万名飞鹤员工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企业内部紧急协调,克服各种困难,全力确保奶源充足、加工、质检、物流等各个环节有序进行。随着捐助活动的开展,为了保证营养食品及时抵达一线,飞鹤生产部门快速组织加工生产。而作为疫情重灾区的湖北,更是飞鹤全面保供的重点,从湖北就近地区借用存货,将营养食品及时送达战疫最前线,为一线医务人员及孕产妈妈送上暖心呵护。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中国飞鹤倾尽所能来“关心”和“爱护” 医护人员及母婴群体,为行业树立战疫情、稳生产、保供应的实力典范。

正所谓,微光汇聚,也是灯塔。中国飞鹤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民族企业,用责任之心牢铸战疫堡垒,用高品质产品提供营养护航,用及时行动驰援一线,堪称为战“疫”路上的领头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