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疫情,光明乳业在行动

0
2020-04-16 来源: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历经长达十多天的防疫硬战,全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的攻坚期,所有人的目的都未曾动摇: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虽然疫情仍然来势汹汹,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光明乳业上下每一位员工都在行动。面对疫情,光明乳业积极响应社会号召,认真执行政府要求,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动员,打好疫情防疫每一战。让我们来看看在疫情面前,光明乳业人彰显的专业和温度。

科学防疫,牧业在行动

光明乳业组建以牧场场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防控应急小组,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委的防疫要求,制定防疫措施,主动宣传引导员工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去往人群聚集场所,进行科学宣传健康防护知识,引导职工日常勤洗手,外出必须戴口罩,为牧场全体员工提供健康防护措施。

全面部署,工厂在行动

光明乳业生产中心下属19家工厂特别是武汉工厂,严格按照光明乳业及当地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保障防护用品到位,做好基础防护工作;各工厂第一时间组建防控小组,各部门每天实时向工厂报告职工情况;做好员工及厂区环境的消毒工作,加强上班期间对员工体温的抽查;及时对员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的培训,全面提升员工自我防疫意识;密切关注工厂所在区域疫情发展情况,认真排查工厂员工及家人与疫病患者是否有接触。

确保安全,领鲜物流在行动

光明乳业领鲜物流积极宣传防疫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对所有物流员工及相关方人员的疫情管控工作,从各物流厂区所有进出人员的测温、所有进出厂区车辆的消毒到厂区办公场所的日常消毒,以及相关方人员车辆的管控,在保障公司全体员工安危的同时,创造干净整洁、绝对卫生的配送车辆,确保公司稳定生产,切实落实“安全是光明最好的管理”。所有光明领鲜员工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积极配合执行落实推进各项防疫管控工作。

供奶不断,随心订在行动

在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光明乳业随心订依然承担着送奶上门业务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为了保证所有奶品的安全,目前奶站、奶车,冷库及办公场所每天都进行定时清洁消毒,全部送奶员及其它工作人员都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每天还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通报奶站人员健康情况。

严格把关,超市卖场在行动

光明乳业的线下销售环节除了确保产品供应充足,也严格把控,超市、便利店全体导购员都要佩戴口罩,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感染,除了每四小时更换一次口罩,还对所有导购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

光明乳业全体上下同心,面对严酷的疫情考验,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守护健康,共赢光明。光明乳业全体同仁一起同频共振,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