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所在 力量所系 圣唐乳业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0
2020-04-17 来源: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

阳春三月,草植吐绿,生机勃发。工厂生产一线,机器声响农村田野之间,犁铧不歇。随着复工复产率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企业活力和市场潜力进一步激发。圣唐乳业守正初心,汇聚力量,用坚守书写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以科技赋能,以智能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

32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陕西调研组第三小组组长、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在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富平县县长张海乾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圣唐乳业调研复工复产,对圣唐乳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政府在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努力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料、运输等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走进圣唐乳业,生机盎然,尽显活力,在公司生产车间,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精神饱满,技术娴熟,专注操作,一罐罐羊奶粉在世界一流技术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100多道检测以及科学严谨的工艺流程淬炼下,经过封口、标签、包装,装车, 源源不断发往全国各地,倾情驰援,用营养守护国人健康,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圣唐乳业作为陕西省菜篮子畜产品生产经营重点企业和富平县高新区首批复工企业之一。圣唐乳业一直牵挂疫情抗击一线,持续捐赠538万元免疫球蛋白羊乳粉,为用生命点亮生命的逆行白衣天使提供营养支持。自224日复工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公司坚定两战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信念,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分批有序组织员工返岗,加大线上培训,完备生产要素、打通产业链条,统筹安排生产计划,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检验检疫到质量把控、仓储库房、市场营销各个环节制定硬核措施,严苛管理,公司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协调调度中省市县领导深入圣唐督查指导,一个问候,一个嘱咐,殷殷关怀,贴心温暖,现场为圣唐解难纾困;国家在特殊时期的扶持政策,让圣唐感到特别解渴、特别提气、特别给力。这一切凝聚了强大的圣唐力量,激发了圣唐活力的迸发。

时下,圣唐乳业员工返岗率100%,有力有序,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开足马力生产,加快恢复产能,为聚焦民生关切,提振消费信心,铆足干劲加油干,生产不歇保民生,复工达产按下快进键。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圣唐乳业承载着富平红色基因和中国羊乳之都的美誉,不负众望,不惧风雨,经历大考,考出了实力、责任和担当;手足相抵,共克时艰,以一滴滴羊乳汇聚的大爱力量,让希望、信念、坚持、胜利在国民身上传递。疾风知劲草。在磨难中成长,在磨难中奋起,在磨难中展现中国羊乳民族品牌的力量。这就是圣唐人的铮铮誓言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