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夜新增15例新冠肺炎病例,或现超级传播者

0
2020-02-19 来源:新京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月19日通报,截至当天9时,韩国新增15例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6例。

    新增病例中有13例在大邱和庆北地区出现,其中11例曾与此前确诊的第31例患者接触。第31例患者是一名61岁的韩国女性,她于18日确诊感染,但感染路径尚不明确。韩联社称,她或许算是一个“超级传播者”。

    其他地区的2名患者中,一名是居住在首尔市城东区的77岁韩国男性,他此前并无出国旅行史。另一名是第20例患者的11岁女儿,她是韩国首例儿童感染病例。第20例患者是一名41岁的韩国女性,她是第15例病例(43岁韩国男性)的家人,于2月5日确诊感染。

   截至19日上午,韩国共有1030人被隔离检测,比前一天通报数据增加212人。在所有确诊患者中,共有12人治愈出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