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定向支持融资需求

0
2020-02-27 来源:金融时报

近日,广发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2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据悉,本次发行得到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包括3个月、6个月、9个月三个期限品种,发行利率为2.2%2.5%,投资机构包括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证券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等多种类型。募集资金专款专用,定向用于支持疫情防控有关企业的融资需求,保障抗击疫情企业正常运转。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