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捐款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0
2020-03-06 来源:人民网官方帐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2月21日电(记者 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21日到任拜会蒙古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部长乌兰,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相关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乌兰表示,当前中国面临新冠肺炎疫情,蒙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对此高度关注,正在号召本部所有员工拿出一天工资捐给中方,贡献一份爱心。他说,我们坚信中国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柴文睿介绍了中国当前疫情已得到有效遏制的基本情况,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举措,目前抗击疫情工作已取得很大进展。我们对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给予的无私援助和有力声援深表感谢。

       柴文睿表示,食品、农牧业及轻工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2016年李克强总理访问蒙古国时,提出加强两国在农牧业领域的合作的倡议,目前有关项目正在落实中。中方将继续秉持“亲诚惠容”理念与蒙方加强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领域的合作。

       乌兰欢迎柴大使履新。他说,中蒙是友好邻邦。多年来,中国在帮助蒙古国发展农牧业等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蒙方对此深表感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