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负稳岗提振消费 多部委多地派发“大礼包”

0
2020-04-03 来源:人民网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为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央及各省区市都出台了相关政策,从稳定就业、扶持中小企业、提振消费等方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多部委发送“大礼包” 减负稳岗扶持企业

3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时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各类企业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党中央高度重视,打出了一套政策组合拳,随着疫情形势发展变化还将及时进行完善。

自3月中旬以来,这套“政策组合拳”就开始施展,多部委出台了相关政策,从减负、稳岗等方面着重发力,扶持中小企业。同时还出台了一系列举措,扩大消费,促活经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