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换帅:是明芳接棒吕永杰

分享到: 更多
2015-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日晚间,光明食品集团宣布换帅:未满60岁的吕永杰,不再担任党委书记与董事长职务,由是明芳接任。是明芳来自申迪集团,即上海迪士尼的投资与建设方。

  在光明食品集团召开的领导班子会议上,这一人事变动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微博]主任徐逸波宣布:是明芳将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永杰不再担任这一职务。同时提名是明芳任集团董事长,接替吕永杰;另外韩强任光明集团监事会主席、提名李中宁任集团副董事长。

  这是上海国资委[微博]直属的光明食品集团两年来再次换帅。吕永杰2013年11月27日接手光明集团,彼时前任董事长王宗南因“身体原因”卸任,但不久之后王宗南即宣布被调查。就任光明集团董事长前,吕永杰一直在上海市国资委分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处和统战工作。

  是明芳,1963年出生,此前是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申迪是上海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于2010年8月成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