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签署史上最严生鲜乳标准 提升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更多
2016-05-12 来源:凤凰网

  前不久,中国农垦乳业联盟主席联席会暨农垦乳业发展峰会在哈尔滨市召开,据悉,此联盟组织是集合了全国奶牛养殖精英、乳品企业、科研院所的产业联盟。在此次大会上,集合光明乳业、北京三元等行业巨头在内的十几家企业。光明乳业与联盟其他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签署“颁发令”,并于当天向社会发布。

  光明乳业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专家,在全产业链管控理念的指导下,光明乳业正全力推进可追溯系统平台的建设,保障产品质量安全。通过建立一套完整监控体系,从源头到终端,全程监控,做到从牧场到餐桌的品质安全。

  众所周知,国内乳品行业发展面临奶源质量问题,在高端产品方面缺乏动力。奶源建设在中国乳制品行业乃是重中之重,也是国内乳制品企业谋发展的首要工作。光明乳业近几年,布局走出去战略,积极打通国外奶源,在奶源、奶牛育种、养殖等方面实现了较大提升,在国内也具有了竞争优势。

  在国内中高端乳品匮乏的市场情况下,光明积极开发中高端品质乳品,相继推出莫斯利安等产品,打开了国内中高端酸奶的品牌。此外,光明集团下属的牧业资产顺利注入光明乳业子公司荷斯坦牧业,公司的行业地位和整体竞争实力得以巩固和提升。

  光明是一个有着近百年发展史的乳制品高端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营养、健康的安全系列奶制品。在转型升级之路,光明乳业秉承企业责任,稳固市场地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