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7批次体育用品产品 全部合格

0
2019-10-11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019年10月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广州市体育用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显示,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领域体育用品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取6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样品,经检验,全部受检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 11881-2006《羽毛球》、QB/T 2770《羽毛球拍》、GB 17498.1-2008《固定式健身器材 第1部分:通用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等标准,对羽毛球的外观、球口外径、球头直径、球头高度、毛片插长、质量、球头硬度、落点特性、球口不变形受压次数、毛片与球头粘合牢度、主要材料;羽毛球拍的球拍全长、拍框对称点偏差、拍体重量、平衡点长度、歪度、翘度、外观、拍杆弹性、拍弦拉力;固定式健身器材的自立式器材的稳定性、棱边、管材末端、进出和解脱机构、调节和锁定机构、拉索、带子和链条、握持位置、重块、电器安全等项目进行检验。
2019年体育用品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行政区域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1
广州威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白云区
卡巴奇羽毛球
----
BT-20B/----
2019-04-01
合格
 
2
广州淦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白云区
羽毛球
----
AS-9/----
2019-05-23
合格
 
3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海珠区
双鱼·金雀 羽毛球
----
08/----
2019-04-13
合格
 
4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海珠区
双鱼金雀羽毛球拍
----
LT-116/----
2019-05-06
合格
 
5
广州龙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花都区
平板凳(固定式健身器材)
----
KL1528/----
2019-03-13
合格
  
6
广州大桐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黄埔区
羽毛球
RSL
----/NO.5 12/
2019-04-28
合格
 
7
广州市威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天河区
羽毛球
图形商标
AC 9/----
2019-02-20
合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