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广东圣玛洛热能科技有限公司集成水槽式洗碗机上不合格名单

0
2019-11-1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19年11月4日发布的通告,该局开展了10种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其中,抽查了佛山、中山等2个地市8家企业生产的10批次家用洗碗机。经检验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生产单位为广东圣玛洛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不合格项目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该项目主要考核产品的结构和外壳是否对意外触及带电部件有足够的防护。该不合格样品为嵌装式器具,在安装之前B型试验探棒从器具底部开口进入,并触及接线端子的带电部件,说明存在触电危险。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责成相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产品名单
  检验报告编号
  产品
  名称
  生产单位
  名称
  生产单位
  地址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次
  SC201801780112005J
  集成水槽式洗碗机
  广东圣玛洛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高赞村委会二环路8号顺德智富园5602单元
  /
  SL-V18747
   220V  50Hz 1800W
  2018.0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