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管局:4批次糕点不合格

0
2019-11-1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19年第42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4批次糕点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7大类食品,包括:保健食品、蛋制品、糕点、肉制品、蔬菜制品、特殊膳食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等。抽检样品共计755批次,其中合格751批次、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样品为糕点4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菌落总数、过氧化值(以脂肪计)。

信息显示,标称福建千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抽样自上海三颗糖实业有限公司的1批次千业紫米吐司面包(规格型号称重;生产日期/批号:2019.05.06)样品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标称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抽样自上海猫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1批次Aji长崎蛋糕(北海道牛奶味)(规格型号330克/包;生产日期/批号:2019.05.07)样品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标称上海南区老大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抽样自上海南区老大房食品有限公司的1批次绿豆糕(原味)(规格型号240克(8只)/盒;生产日期/批号:2019.07.07)样品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标称上海喜旺食品厂生产、抽样自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南翔店的1批次油枣(油炸类糕点冷加工)(规格型号计量称重;生产日期/批号:2019/06/06)样品被检出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