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达文”修正带等两款文具使用说明不规范

0
2019-11-2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7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文具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广东省汕头市金得盛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欧达文”修正带等两款文具不合格。
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文具类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有两款文具产品标识和使用说明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已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进行处理。
该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被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针对此次抽检结果,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出消费风险提示,在本次文具类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发现部分不合格的文具产品通过产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不合格样品名单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制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
产地
标称商标
规格
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等级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1
未标注(实为笔袋)
华基文具
未标注
未标注
未标注
款号:HJ-8835
未标注
合格品
标识和使用说明
2
修正带
汕头市金得盛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
图形商标+欧达文+字母
未标注
NO.8829
未标注
合格品
标识和使用说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