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活动抢先看

分享到: 更多
2016-05-04 来源:消费日报

    将于5月11—14日在上海举办的2016年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现场活动丰富,各种国家级比赛、直通国际顶级赛事的中国区选拔赛、会议论坛、培训课程、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即将陆续出炉……

  其中,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将于2016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同期同地举办,成为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的突出亮点之一。

 

  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

  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维益杯”装饰蛋糕技术比赛、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安琪酵母杯”面包技术比赛、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顺南馅料杯”月饼技术比赛与展会同期举行。

  对获得各工种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奖章和奖牌;由职业技能鉴定主管部门晋升其技师职业资格,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

  竞赛组委会将从2015年至2017年的三届竞赛获得决赛各工种第一名的选手中,根据职业资格等级、从业年限以及对企业、行业的贡献大小推荐一名符合条件的选手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获得各工种决赛第4—15名的选手,可由职业技能鉴定主管部门晋升一级职业资格(最高至技师)。

  获得各工种决赛前15名的选手,将由竞赛组织委员会分别颁发金、银、铜奖牌(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5名)。

  对竞赛做出特殊贡献的单位和竞赛冠名单位,竞赛组委会将授予“特殊贡献奖”。对优秀的选拔赛组织单位,竞赛组委会将授予“优秀组织奖”。

  团体赛设一、二、三等奖,将获得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荣誉证书和奖牌。

  第三届亚洲西点竞技大赛(Top Of Patissier InAsia)——“黛妃杯”中国区预选赛竞技项目2项,分为拉糖工艺作品造型及整形蛋糕、巧克力工艺制品造型及两种手工巧克力糖。

  每个项目的第一名将代表中国焙烤行业参加第三届亚洲西点竞技大赛,中焙糖协将免费对这两个选手进行系统全面的训练。

  选拔赛每个项目设金奖1名,每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每名奖金5000元;铜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

  金奖选手每名奖励价值3000元的专属工具箱一套,其余获奖选手每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专属工具箱一套。

  获奖选手将由《中国焙烤》杂志对其选手及选手所在的单位进行特别宣传报道。

 

  2016年“海融杯”中国西点大师赛

  技项目3项,分为拉糖工艺作品造型展示、巧克力工艺作品造型展示、翻糖工艺品造型展示。

  选拔赛每个项目设金奖1名,每名奖金5000元;银奖2名,每名奖金3000元;铜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

  金奖选手每名奖励价值3000元的专属工具箱一套,其余获奖选手每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专属工具箱一套。

  获奖选手将由《中国焙烤》杂志对其选手及选手所在的单位进行特别宣传报道。

 

  2016年第二届MBA咖啡拉花艺术大赛

  主办方将为部分成绩优异的选手发行出版咖啡书籍一本;将为全部成绩优异的选手在专业杂志上做推广。

  大赛第一名(一名)奖金15000元,第二名(一名)奖金10000元,第三名(一名)奖金5000元,艺术创新奖(一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十名);全部获奖选手将获证书、奖杯、奖牌、奖品。 首届中国披萨精英挑战赛

  比赛项目是比萨产品制作赛,采用积分制、车轮战的方式进行比赛。

  冠军将获宙斯专用比萨烤箱一台(价值39000元);亚军将获天虹欧式双门面团冷藏醒发箱一台(价值15000元);季军将获乐汇披萨物料包一份(价值3000元),以及其他荣誉奖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