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辉酒店展7月北京国展开幕 1100家中外企业齐聚

分享到: 更多
2016-05-10 来源: 国际在线

  2016中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简称:恒辉酒店展)将于7月8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是中展华港展览公司和北京恒辉展览公司首次合作,共同打造的北方地区酒店餐饮行业最具规模的博览盛会。

  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学祥先生说道,近年来全球注目的盛事在中国的召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的参观者和游客,给旅游酒店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会,同时也给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在市场经济的驱动下,这个行业在不断细分出更多的分支机构,细分出来必然会带来整合,未来的现代化的酒店用品市场应该具备综合性、多功能的展示、交易、集散的产业链集成平台。恒辉酒店展经过六年的精心培育,在业界逐渐打响了品牌知名度。今年恒辉酒店展与中展华港公司举办的国际咖啡展达成战略合作,两展合并无论从展会规模、参展企业、专业观众数量都将刷新恒辉酒店展六年来的历史。

  张总还告诉记者,2016年恒辉北京酒店展将迎来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55000平米,展出范围有厨房餐饮设备及用品、桌面用品、客房用品、酒店布草、酒店智能产品、餐饮食品和饮料、咖啡和茶等,启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1-8号馆。在专业观众邀请方面,我们将利用贸促总会资源,邀请各地贸促系统组织参观,邀请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河北、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的旅游局、饭店餐饮协会组团参观,预计将有超过60000余名中国及亚洲地区的专业观众到场采购、洽谈。

  随着2022年冬奥会花落北京,未来中国将迎来更多的海外游客。数据显示,到2022年,中国可能超过法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目标国。首都发展日新月异,酒店业和旅游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尤其是旅游业将会得到高速发展。酒店餐饮业收入提升,绿色、有机、安全成为消费热点,节能环保成为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