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9月文体行业利润总额完成情况分析

2013-11-2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1、 利润增幅企稳回升
  2013年1~9月,全国文教体育行业累计完成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0.43%。



图1 2013年全国文体行业月度累计利润总额及同比


  2、内资企业利润总额平稳增长
  从企业注册类型看,内资企业利润总额增长平稳,港、澳、台商及外商投资企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1~9月内资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74.87%,同比增长18.08%;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15.65%,同比增长-3.75%;外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9.47%,同比增长-12.94%。



图2 2013年1~9月全国文体行业累计利润总额企业注册类型占比情况



图3 2013年1~9月全国文体行业累计利润总额企业注册类型同比增长情况


  3、中型企业利润总额出现负增长
  从企业规模看,小型企业利润总额增长较快,中型企业利润总额出现负增长。1~9月,小型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55.08%,同比增长16.99%;大型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22.88%,同比增长8.14%;中型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22.05%,同比增长-1.23%。


图4 2013年1~9月全国文体行业累计利润总额企业规模占比情况



图5 2013年1~9月全国文体行业累计利润总额企业规模同比增长情况


  4、重点产区利润贡献大
  2013年1~9月,全国文教体育行业利润较高的产区主要集中在山东、浙江、江苏、江西、广东、福建、上海地区,7个地区完成利润总额占全国的79.99%。



图6 2013年全国文体行业累计利润总额地区占比情况


    2013年1~9月全国文体行业利润同比增长较快的地区是江西,增速达41.02%,下降大的是上海、广东,分别下降-23.58%、-22.67%。



图7 2012年全国文体行业累计利润总额主要地区同比增长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