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和媒体 “死掐”的背后

2013-11-07 来源:南京日报

    11月4日上午,农夫山泉派员上京举报《京华时报》,称2013年4月10日至5月7日,《京华时报》捏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意见,持续28天以连续67个版面、76篇报道攻击农夫山泉,具有明显的预谋和组织性质,对农夫山泉实行舆论暴力。昨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布已经受理该举报。

    无论农夫山泉和《京华时报》谁对谁错,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说白了都是职能部门的严重缺位造成的。如果在事件报道之初,对于农夫山泉“标准”的是非,其水质到底安全与否,能够及时公布,及时断明是非,何至于发展到今天的地步?今年4月初《京华时报》的相关报道,本身就是一封“举报信”,为什么相关部门对于“举报”式的报道,迟迟不介入、不做出权威解释,却听任双方打嘴仗?

    我国矿泉水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严重缺失,不统一不规范是重要原因,职能部门在这一公众舆论事件上“装聋作哑”更是主要原因。这也是一种不作为,公众对此很不满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