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销售季到来 热门促销礼助您业绩冲红

分享到: 更多
2015-11-02 来源:励展华博

       国庆的促销季余热尚存,不少商家已经开始全面备战“年底销售季”。一场由电商促销日而来的购物热潮,如今已演变成为各大品牌、各大电商平台、各大卖场甚至是零售业年末的重头戏之一。为了给“年底促销季”添能加油,即将在10月20日开幕的“深圳礼品家居展”可以算是这场大戏的精彩预告片。

      一份小小附赠礼品成为现代营销策划案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时彰显品牌魅力,有时体现店家的一份浓情蜜意,胜奈德(SENATOR)深谙此道,其揿动圆珠笔的销量在欧洲遥遥领先。在传统促销赠品的创新上,胜奈德(SENATOR)不仅能够坚持质量,创造不少新奇的造型,同时又能符合品牌定位,完美契合促销主题。多年来胜奈德(SENATOR)与国内外许多顶尖的礼品公司深度友好合作,并为包括宝洁、可口可乐、联想、阿迪达斯、辉瑞、中国电信、中国平安等终端用户提供定制促销礼品。

 


      对于爱美的美眉们出门包包里自然少不了带个化妆镜,玻璃镜片加金属外壳的镜子,又重又易碎。上海好励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创新推出的HOLI“不碎镜”,用精美的钢片打磨而成,金属和水晶胶的完美结合,携带方便,轻薄有加,再也不用担心镜子破碎。不碎镜一推出立刻风靡,备受各大女性品牌的青睐,如妮维雅等化妆品品牌、周大福等珠宝品牌都将其作为赠品,时尚美观大方。


      现如今,在采购促销赠品时,企业方更青睐于有品质有品牌的产品。一款融合英伦风尚和现代东方文设计的厨具套装作为馈赠佳品,是不是感觉特别有范。“COOK AT HOME酷家”推出质优上乘和造型独特的厨具生活用品,演绎皇家风范,将健康、简约的生活元素巧妙融入现代家居生活中。2015年全新款厨房工具系列套装,“芯然”“果然”“橙就”造型精致小巧,刀具采用氧化锆材质,持久风力,抗氧化,可以保证食物原汁原味。
 


韩国美容美护产品也是各方追捧的热销产品,来自韩国777株式会的“777指甲刀”电镀水平是目前指甲钳行业中相当优秀,其生产工艺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此次展会,环邦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将不仅呈现777指甲刀出众的电镀防锈能力以及精细的做工,还将最流行的指甲刀款式潮流带到现场。不仅套件齐全,功能完备,完美细节,加上韩国优质碳钢,优美的造型设计,富有质感的外观,不禁让人惊叹小产品蕴含大科技。
 


电子类促销品最对男士胃口

买车、买大型电器……这些消费品都是男士在主导话语权,为了抓住男士们的钱包,大品牌也是各出奇招,在各类促销品中,小数码电子类及汽车周边产品最能吸引男士的目光。

不论是入门级玩家还是骨灰级发烧友,能够坐拥强大容量和高品质的画质、音质一定是影音和摄影爱好者的追求。如果能优选安全智能的移动存储产品、蓝牙音响、可视电话作为电脑及摄影器材的促销赠品,必定抓人眼球。国内自主品牌MAIWO的按键加密移动硬盘,轻薄如燕,海量存储,方便外出摄影采风随身携带。优可视的solo独奏木质蓝牙音响,造型简洁,木材质质感,滑动触摸让美妙旋律环绕,在家中也可以尊享音乐会的节奏。
 


香车宝马历来是男士们的最爱,现如今连奔驰都开起了天猫旗舰店,年底又将掀起新一轮购车热,汽车周边的用品也完美变身为赠品,水涨船高。趁着大好时节,来自佛山市顺德区车驭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自主品牌“安耐达”随车工具组套,产品包括汽车应急工具包、汽车电瓶线、应急拖车绳、三角警示牌”等系列。这些实用性很强的产品也是男士们的最爱,想抓住男性消费者的企业也早早瞄上了这类产品做为赠品,作为自家产品的有力助推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