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伙伴们都惊呆的皇城礼物

分享到: 更多
2015-11-13 来源:天坛工美大厦

        当我们走在紫禁城的每一条道上,我们的心似乎都不能平静,谜一样的皇城古都永远有着让人魂牵梦绕的无穷魔力。古都的每个角落无不彰显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精髓。如何将具有元、明、清三代厚重历史积淀的皇城文化与现代人的需求相结合?是我们一直在探索的。本着一种自然从容的生活态度,感受着皇家的格调和雅韵,将皇城文化融入当代大众生活中,让更多喜爱、欣赏皇家文化艺术的人们近距离去感受历史留下来的宝贵艺术精粹。

        无论是典雅的皇家风格元素还是文化感十足的古都图案,无不融入了民族的精粹元素,呈现浓郁的传统历史文化氛围。精细而传神的图案彩绘,将宫廷中独有的古典装饰元素及气魄宏伟的皇宫场面通过简单的、日常使用的物品呈现出来,传到千家万户,让人人都能感受到浓郁的故都皇城气息和深厚传统文化内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