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发布最新皮草国际裘皮服饰流行趋势

分享到: 更多
2015-12-02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导读]
  11月27日,哥本哈根皮草助力余姚2015中国裘皮节,“new attitude” 2016哥本哈根皮草国际裘皮服饰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余姚宾馆震撼上演。数十位极具东方气面孔的中国姑娘和轮廓感十足的外国模特,身姿曼妙,将皮草所散发出的奢华与高贵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场嘉宾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美好瞬间。

  据悉,哥本哈根皮草作为全球领先皮草拍卖行,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行业领导者。哥本哈根皮草也在各个业务领域努力做到最佳。在皮草工艺上积极创新,精益求精,通过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等多种方式,大力推进皮草行业的升级与发展。而哥本哈根皮草这次带来的裘皮服饰不仅代表着国际裘皮服饰流行趋势,更打破了人们对皮草服饰臃肿厚重的传统观念,让观者感受到了裘皮服饰在设计上的变幻多端与无限可能。

  此次流行趋势发布,以“new attitude”为主题,意在倡导当代女性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颠覆传统皮草形象,突破束缚,引入更多设计元素,展现了皮草工艺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从轮廓造型上来说,突破了传统皮草的经典廓形,在经典上加以改良 ,融入了活泼有趣的街头涂鸦元素等,让皮草变得俏皮可爱,趣味十足;或过膝长裙,仙气逼人;或黑色裘皮短裙,妖娆性感;从颜色上来说,丰富多彩,大胆运用了鲜艳的颜色,比如橘色、蓝色的撞色拼接,还有红色、粉色的渐变色等,打破了传统皮草的单一色调。大胆前卫,突破传统的皮草服饰,是女性独立自主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更象征着女性的突破自我,追求人生的“new attitude”。

  除了哥本哈根皮草带来的流行趋势发布,余姚本土五大裘服品牌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大放异彩,它们分别是米米诺、祖阿曼、圣·梵雅、贵人尊貂、首相夫人,它们也是余姚裘服区域品牌30强。这次亮相不仅代表着品牌本身的高水准,还彰显了余姚裘服的综合实力。

  皮草,是时尚服装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裘皮服饰的流行趋势总是与时装紧密结合。本次2016哥本哈根皮草国际裘皮服饰流行趋势发布透露出的讯息是:裘皮服装正在走时装化、多功能化的发展趋势,色彩鲜艳,个性独特,设计新颖,时髦高贵是其永恒不变的追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