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生死战前再获强援 燕京啤酒鼎力赞助中国之队

分享到: 更多
2016-04-05 来源:中国网

    3月29日20点15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卡塔尔国家队,这是关系到中国男足是否能够出现的一场生死之战。在这场焦点战役之前,中国男足再获强援支持。燕京啤酒集团在28日与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在古城西安正式签约,这标志着燕京啤酒在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成功合作五年后,双方继续携手合作到2019年,为中国足球在世界崛起而共同努力。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东、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广军、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刘殿秋和世纪龙成国际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建成等嘉宾出席了这场“燕京啤酒•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燕京啤酒总经理赵晓东与福特宝总经理董铮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燕京啤酒赞助的中国之队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国家足球队品牌体系,囊括了7支各年龄段男女足国字号球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国家男子U23/U22国家队、中国国家男子U20/U19国家队、中国国家男子U17/U16国家队、中国国家女子U20/U19国家队和中国国家女子U17/U16国家队。这7支队伍承载着中国足球的荣耀和梦想,朝着重回世界足球舞台的目标不断奋进。这与燕京啤酒打造世界知名啤酒品牌、让民族啤酒扬威国际的目标不谋而合。

 

 

    目前中国女足已经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门票,在最新一期世界女足排名中中国女足上升5位名列第12位。而中国男足也在为冲击世界杯而努力,对阵卡塔尔,他们将力争胜利杀入亚洲区12强。而作为民族啤酒,燕京啤酒只用了短短30多年的发展就超越了世界啤酒集团巨头百年发展历史,跻身世界啤酒巨头前八强,产品更是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知名啤酒品牌。

    在发展的过程中,燕京啤酒一直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关注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为中国体育持久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以此回报社会各界对燕京的支持与厚爱。从赞助北京奥运到成为中国之队的赞助商,燕京啤酒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正如燕京啤酒相关领导所说,“长期以来,燕京啤酒都是中国足协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并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足球,极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今天,我们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续签官方赞助商,把全力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推向新的阶段。为中国体育加油,为中国足球加油,是我们不变的宗旨。”中国足球的目标是冲出亚洲扬威世界为每一个中国球迷带来欢乐,而燕京啤酒的目标同样是打造民族品牌,让世界亿万家庭享受到中国民族啤酒风味。无论是中国足球,还是燕京啤酒,一直以来都是矢志不渝,为更多的辉煌而不断进取。

    此番燕京啤酒与中国之队续约成功,双方的合作期限将延长到九年。中国之队在生死大战前获得燕京啤酒的鼎力支持,将会获得更多动力。而燕京啤酒通过赞助中国之队,在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会通过精彩的赛事沉淀更多的品牌文化,推动燕京啤酒与中国足球事业的共同发展,进一步实现民族啤酒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