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业百万赞助江苏奥运军团出征巴西

分享到: 更多
2016-05-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距里约奥运会还有88天之际,江苏省体育局获得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100万元捐赠款,用于奖励奋战在里约奥运赛场上的江苏健儿。其国缘系列酒也被确定为第31届里约奥运会江苏奥运健儿庆功用酒。

    出征里约在即 江苏奥运军团紧张备战

    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于今年8月5日至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我省将有3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随中国奥运军团出征。其中,既有参加两届奥运会的冠军陈若琳、吴静钰,也有初出茅庐的游泳新人沈铎、史婧琳、张雨霏等。

    据悉,为圆满完成里约奥运会既定目标任务,省体育局专门成立备战里约奥运会领导小组和击剑、羽毛球等15个项目工作组,密切关注各项目奥运会参赛名额分配方案和国内选拔办法,做好我省入选运动员、教练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争取有更多的江苏运动员、教练员入选国家队,力争在里约奥运赛场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健儿的良好风采。

    开局“十三五” 江苏竞技体育将带动群众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在刚刚发布的《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充分认识竞技体育多元功能和综合社会价值,落实奥运争光计划,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同时发挥竞赛的杠杆作用,调动社会资源参与办赛积极性,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融合统一。

    省体育局陈刚局长表示,在里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为国、为省争光,是我省体育战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谱写好中国梦·江苏篇章增添动力的表现之一。今世缘酒业向省体育局捐赠100万元,用于奖励奋战在里约奥运赛场上的江苏健儿,不仅竖立了企业自身的良好形象,大大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必将更好地激励我省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上奋勇拼搏、再创佳绩。江苏代表团将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图强争先,用一份漂亮的里约奥运会成绩单,为“十三五”时期江苏竞技体育开好头、起好步,实现江苏竞技体育工作者对国家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江苏是竞技体育大省,近三届奥运会、全运会上,我省均位居国内领先地位,涌现出多名体育明星、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江苏的竞技体育财富,也将为江苏的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助力。正如国务院46号文、省政府66号文中明确指出的,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要协调发展,通过高水平的竞技体育效应,将带动群众体育发展。

    多年支持江苏体育事业 今世缘积极回报社会

    “企业赞助体育事业是回报社会的义举,也是提升企业知名度的良机。”今世缘酒业董事长周素明表示,作为中国白酒业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今世缘多年来热心支持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相继成为4届奥运会江苏体育健儿庆功酒、第十八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唯一指定用酒,累计奖励和赞助江苏奥运赛场建勋、全国运动会江苏代表团330万元和40万元物资;2010年向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捐赠800万元,设立“今世缘体育基金”,成为我省第一个“江苏体育竞赛合作伙伴”。

    周素明还提出,今年正值今世缘创牌20周年,公司将始终践行大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情系体育、“缘”结体育,继续大力支持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期待巴西凯旋的江苏奥运英雄,如约齐聚今世缘,尽情畅饮庆功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