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州工美大师获授牌

分享到: 更多
2018-01-18 来源:未来网

           昨日,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为荣获第二届“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的肖茂国、李永生等48位同志颁证授牌。

据了解,为激励调动广州工艺美术行业专业人员创作积极性,推动广州市工艺美术事业持续发展,第二届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自2017年1月正式启动,有65名人员提交申报材料。评审采取先按工种分小组进行,再上报评委会集中表决的方式进行。65名申报人员共分雕刻组、陶瓷陶艺组、综合组三个小组,其中雕刻组34人,陶瓷陶艺组21人,综合组10人,涵盖牙雕、玉雕、木雕、广彩、广绣等十四个工艺美术工种。

      经过严格评审,共有48名通过最终评审,经评后公示无异议,向社会公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