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龙纸业看好行业前景 拟新增6条生产线

2013-05-08 来源:中国纸网

        5月7日消息,玖龙纸业表示,根据公司对于市场发展态势的判断,将于未来3年内新增6条生产线,新增产能超过200万吨,惟没有透露涉及相关金额。
3年内完成 涉200万吨产能
玖纸董事长张茵表示,新增产能是基于对2015年后市场的良好预期。6条生产线中,包括早前已经公布的5条、位于国内的生产线,而第6条则是越南基地计划启动第二期建设中,增加1条年产能35万吨包装纸生产线。
越南新项目 总投资额14亿
越南的新生产线投资总额约为1.8亿美元(约14亿港元),计划在2016年底前建成。截至去年12月底,集团总设计年产能为1,255万吨。
近年内地造纸业深受产能过剩问题困扰,但踏入今年,有分析相继指随着经济复苏,造纸业步出谷底,市场需求见底回升,产品平均售价亦按年上扬。
不过,玖纸的高负债比率仍然为人诟玻截至去年12月底,玖纸净贷款对总权益比率再次升至103%,较去年6月底的99.7%,增加3.3个百分点。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